最近每天的氣溫都一直飆破30度!!!!

 

這麼熱的天氣最恐怖的就是完全都沒有看到雨

 

每天都在等待雨的降臨,讓氣溫不要那麼熱。

 

某天半夢半醒之間,好像聽到窗外好像有滴答聲。

 

難道是......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!!??

 

眼睛張開後,真相就明暸於眼前

IMG20180529115418.jpg(完全一個看屁啊的表情= =

 

當下的我完全被牠的腳步聲給吵醒,牠卻給我這樣一個表情

 

你問我天氣呢?  出大太陽,謝謝

 

我對白色鴿子的印象只有和平跟伍佰而已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NuXbIfwXP4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??我是蠻喜歡這首歌最後的鋼琴獨奏

 

而這首歌也有個故事

 

19年前台中廣三SOGO百貨槍擊案,遭流彈波及的孕婦莊嘉慧,不僅失去腹中胎兒,且昏迷至今

 

莊母熊玉蘭一肩挑起照顧女兒重責,平時靠零件加工賺取微薄收入,支付龐大看護費用

 

19年來她無怨無悔,2016年獲選全國10大愛心媽媽。

 

當年槍擊案後,莊嘉慧的偶像伍佰曾到醫院探視她,還為她寫下歌曲〈白鴿〉,希望嘉慧早日康復。

 

想不到這首歌後面有這麼一個故事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天 白鴿 伍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林大神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